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确认格里芬已赛季报销 活塞获920万伤病特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NBA官方已确认底特律活塞队明星球员格里芬赛季报销,并且批准了活塞队92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申请。

  作为2009年的NBA选秀状元,格里芬的职业生涯在本赛季进入了低谷。本赛季,格里芬因为伤病仅打了18场比赛,场均只能贡献15.5分4.7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2%,各项数据都是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作为6年的全明星球员,格里芬的职业生涯始终遭受伤病困扰,最近两个赛季他更是2次接受了膝盖手术。早在2019年4月份,格里芬就接受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而到了今年1月份,格里芬再次接受了左膝盖关节镜手术。当时,活塞队宣布格里芬将会无限期休战。而按照各方预测,格里芬将会因此而赛季报销。而活塞队最终也决定让格里芬赛季报销,并且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

  上个赛季,格里芬在活塞队打得非常不错。他为活塞出战了75场比赛,出勤率创下了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新高。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4.5分7.5篮板5.4助攻,因此也入选了全明星。格里芬开放了三分投射,他的打法风格也从生涯初期的飞天流转向了全能锋线,可以说是完成了转型。然而,伤病再一次找上了他。在不到一年内,格里芬两次接受了膝盖手术。

  格里芬的伤病也影响了活塞战绩。本赛季至今,活塞队仅以16胜2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9。据了解,目前活塞全队已无非卖品,包括格里芬、德拉蒙德和罗斯都可以交易。对于活塞而言,格里芬还剩余的2年7600万合同已经成为了一大负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