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训练馆外缅怀科比 与球迷享老友生前点滴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的意外离世让无数喜爱他的人万分悲痛,之前几天球迷大量的聚集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广场上纪念科比。而据名记戴夫-麦克梅纳敏曝料,科比的老队友慈世平在发推缅怀科比之后,他本人仍然无法释怀,慈世平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上午又只身来到了湖人队的训练馆前追思科比,并且与聚集在那里的球迷进行了互动。


  “慈世平在今天上午造访湖人位于加州塞贡多的训练馆,并看了训练馆前的留言板,慈世平还留下来,花了一些时间与球迷们分享了他与科比之间的点滴回忆。” 戴夫-麦克梅纳敏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

  对科比的纪念活动仍在继续,近日,球迷们更多的聚集到了湖人队的训练馆外面,他们在这里竖起留言板,摆放鲜花等纪念物品,现场很是感人。

  慈世平与科比做过五年的队友,而在科比退役后,他还在湖人队又效力了一年,那时的慈世平已经没有太多的即战力,但是当时的湖人主帅小沃顿认为慈世平仍然能够在更衣室里帮助年轻球员。

  在科比离世的消息传出后,慈世平在其推特上上传了一张他躺在床上身穿科比球衣的照片,照片中的慈世平情绪低落,同时慈世平还配发文字这样写道:“谢谢你,24号。”

  之后,慈世平还发文对于大量球迷为科比祈祷而表示感谢,他这样写道:“我很感激有这么多粉丝祈祷,展现你们的情感,这让我感受到我不是一个人,我不是一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