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训练中不慎再扭伤右脚踝 至少缺席2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达拉斯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不慎在训练中扭伤右脚踝,他将因此至少缺席2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此前才刚刚因右脚踝扭伤缺阵了2周时间。据了解,独行侠方面对于东契奇的这次受伤很担忧。


  东契奇明天将会在达拉斯接受右脚踝核磁共振检查,以进一步确定伤势。据了解,东契奇将不会随队去客场打比赛。独行侠方面预计将不会让东契奇出战即将到来的背靠背比赛。

  东契奇的右脚踝连续遭遇受伤,这让独行侠方面感到担忧。在2019年12月1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一场比赛中,东契奇在一次突破中右脚踩到了防守球员的脚上,右脚踝90度扭伤,随后离开了赛场。东契奇最终确诊为右脚踝扭伤,但他仅仅休息了2周时间又重新回到了赛场。

  在复出之后,东契奇继续有着神勇的发挥,连续多场比赛砍下20+得分。其中在1月初,他先是面对夏洛特黄蜂砍下39分12篮板10助攻,随后又面对芝加哥公牛砍下了38分11篮板10助攻。

  在新秀赛季,东契奇就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而进入NBA生涯第二个赛季,东契奇迎来了大爆发,一跃进入联盟顶级巨星行列,进入了MVP人选的讨论。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可以为独行侠贡献28.8分9.5篮板8.7助攻。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目前取得29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有望重返季后赛。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