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透露科比生前遗愿:湖人已拥有夺冠足够资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电视节目中透露,科比在新年之时告诉他湖人本赛季拥有夺冠的足够资本。

  科比不久前突然离世让无数人扼腕痛惜,也引发了遍及全世界范围内的沉痛悼念。昨天,湖人在主场对国王的比赛中用各种方式向科比致敬,寄托他们的无尽哀思。

  史密斯透露,他和科比在今年新年前夜的跨年宴会上相遇,后者亲口告诉他湖人今年具备夺冠的足够资本,“他对我说,听着,作为一支球队,湖人本赛季具备夺冠的足够因素。这是我需要听到的东西。尽管有很多人认为快船会夺冠,认为爵士有很多补强,但科比认为湖人会夺冠。现在,湖人唯一的问题是如果库兹马表现很好,那么他们就具备夺冠的所有条件了。”

  事实上,湖人本赛季一直在西部领衔,始终占据头名位置。在勒布朗和戴维斯的率领下,湖人攻防俱佳,内外兼备,没有表现出任何短板。

  而在科比去世后,本赛季为他赢得一个总冠军,成为湖人今年最大的主题。勒布朗表示,他们一定会拼命冲击,力争拿下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告慰科比在天之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