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珀尔特尔:当场上五人同心协力 一切都变得很简单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马刺主场战胜黄蜂,赛后珀尔特尔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

  在谈到第四节进攻高潮时,珀尔特尔表示:“我们在进入第四节时打得很积极,我们瞄准篮筐,并且投进三分带来转机。米尔斯手感火热,连续命中几个三分,这大大的激起了我们斗志,当场上五个人同心协力打球时,一切都变得很简单,一切就这么顺其自然地发生了。”

  在谈到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时,他说:“我们只是有更多的能量,更强的进攻欲望,特别是在防守端。我们攻破了他们的防守,这才是真正让我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我们提高了干劲,我们开始投进球,正是因为如此,我们在下半场处于领先。我们开始奔跑,身后有很多球迷支持。在那个时候,统统就自然而然地发生了。你只需要在那专心打球,所有的一切都运行得流畅自如,比赛就会变得很简单。”珀尔特尔补充道。

  本场比赛珀尔特尔出场18分钟,8投7中,罚球5中3,拿下17分7篮板1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马刺 珀尔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