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必须解决防守问题 利拉德在MVP讨论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客场107-124不敌开拓者,遭遇四连败,赛后米切尔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的问题。

  “我们必须有一个好的训练,真正专注于修复我们的防守问题,”米切尔,“否则,这将是一个糟糕的全明星周末。”

  4连败之前的15场比赛,爵士取得14场胜利,谈到球队的起伏,米切尔说:“相比一周之前,我们完成了180度的转变。所以,现在还不是恐慌的时候,我们需要搞清楚原因,我们需要好的训练,来找回自己。最主要的是,现在我们的防守对对手来说太容易了,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谈到再度砍下50+的利拉德,米切尔说:“在我看来,他在MVP的讨论之中,他很清楚球队的季后赛前景,他们有很多球员受伤,他自己承担了责任,他最近的表现太顶了。”

  今天的比赛里,米切尔21投11中,三分6中3拿到25分4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