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顿:感觉我们已是顶级球队之一 永远追逐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天,掘金将客场挑战活塞。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客场9人上双,以完美的团队篮球击败了如日中天的雄鹿。今天,掘金球员巴顿接受邮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对球队本赛季状况的看法。

  “归根结底,我感觉我们已经是联盟中最顶级的球队之一了。”巴顿告诉记者,“顶级球队从不找借口,就是努力追逐我们要追逐的东西。我们会一直追逐胜利,我们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谈及约基奇和巴顿,掘金主帅马龙也表示:“其实我一直想找一场比赛轮休约基奇和巴顿,我觉得他们已经贡献的太多了,而且巴顿一直有伤。但他们的表现就像是告诉我:‘不,没人想要轮休,教练,我要上场打球。’”

  本赛季,巴顿场均出场33.4分钟,场均15分6.5篮板3.8助攻。

更多关于"掘金 巴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