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雄鹿继续领跑 湖人快船紧追绿军升第4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领跑联盟,他们仍朝着赛季70胜前进,不过一大问题需要解决。洛杉矶双雄湖人队和快船队分列二三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一波连胜攀升至第4位。

  上周最佳球队:凯尔特人(3胜0负)——凯尔特人队在迈阿密拿到一场重要胜利,他们顺利击败勇士队,还避免了被76人队赛季横扫,压制了恩比德。

  上周最差球队:森林狼(0胜2负)——原本期待结束连败,可现在已遭遇11连败,森林狼队眼睁睁地看着一场胜利从手边溜走。

  升幅最高球队:凯尔特人(+3)、开拓者(+3)、猛龙(+3)

  跌幅最高球队:爵士(-4)、76人(-3)、热火(-2)

  1.雄鹿42胜7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雄鹿队仍朝着70胜挺进,每百回合净胜分11.8分与1996-97赛季的公牛队一起是24年来最佳的。不过在第7场败仗中,雄鹿队暴露出自身的问题,掘金队成为第6支在与雄鹿队交锋时投出赛季单场三分新高的球队,过去3场败仗里雄鹿队的对手们都有此表现。三分防守将是雄鹿队的一大问题。

  2.湖人37胜11负(2)

  洛杉矶永远不会是一成不变的,在周六激动人心的夜晚后,湖人队重新向前。湖人队继续排名西部第1,在洛杉矶以外的西部球馆15胜0负。过去4场比赛中,湖人队的快攻得分达到让人吃惊的31.8分。二月里湖人队的赛程相对轻松,11场比赛有8个对手目前在胜率50%以下,战胜国王队的那场球是这个月唯一一次休息时间处于劣势的比赛。

  3.快船34胜15负(4)

  在周日前,乔治和莱纳德同时出战时快船队的战绩与仅有莱纳德领军时的战绩相同(14胜4负)。周日战胜森林狼队的比赛是两大明星4周多来第一次联袂出战,莱纳德出场时球队已拿到7连胜,他连续9场得分30+。路威近来手感不佳,可快船队没有问题,现在他们有时间去找回全队配合的感觉。只不过哈雷尔有些脚踝扭伤,可能会缺席某些比赛。

  4.凯尔特人33胜15负(7)

  凯尔特人队在上周战胜热火队和76人队时各缺少了一位全明星球员,不过他们还是拿到两场重要的胜利,让热火队和76人队的每回合得分在1分左右。布朗在胜利中也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本赛季在限制区之外他有48%的命中率。目前对阵东部前6的球队,凯尔特人队6胜6负,3月11日他们才会迎来另一场东部强队PK。未来12场比赛绿军将遭遇10个西部对手。

  5.猛龙36胜14负(8)

  猛龙队的11连胜是本赛季联盟第2长连胜,纳斯将成为全明星赛字母哥队的主帅。卫冕冠军看起来无法保持健康,小加又受到腿筋伤势困扰,鲍威尔也手部受伤。不过伊巴卡、戴维斯近来表现不俗,他们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11连胜中仅有2场胜利是来自胜率超过50%的球队,因此与步行者队的主场背靠背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6.掘金34胜16负(5)

  掘金队就是这么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在背靠背的第二晚做客战胜雄鹿队,2天后在底特律输给活塞队。对阵胜率50%以下球队的胜率(71%)和对阵胜率50%以上球队的胜率(63.2%)之间的差是联盟最小的。约基奇在队里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他们要等待伤兵的回归,现在他们需要考虑的是如何限制利拉德。

  7.爵士32胜17负(3)

  在4连败前,爵士队曾拿到19胜2负的战绩,可连败期间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超过120分。防守一直是爵士队的招牌,可是本赛季却有所退步,尤其是制造对手失误上退步较大。从赛程来看,爵士队的考验仍会继续,接下来的对手包括了掘金队、开拓者队等强队,不知道他们能否反弹。

  8.热火33胜15负(6)

  输给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只是热火队本赛季主场的第3败,不过这是他们背靠背第二场里输掉的第6次。一二年级的三人组希罗、努恩、罗宾逊在没有休息的情况下,9场比赛中的命中率仅有36%。年轻球员们如何做好调整将是热火队需要解决的问题。目前对阵东部前7的球队,热火队有7胜3负的战绩,周二他们将主场对阵76人队。

  9. 雷霆30胜20负(10)

  雷霆队输掉了一场本可以让他们升至西部第6的比赛,在三分线被对手打了57-36。独行侠队在这场比赛中三分球51投19中,两项数据都是雷霆队对手的赛季新高。保罗出场时,过去7场雷霆队全部获胜,他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在4天休息后,雷霆队将会迎来连续4个主场,过去6个主场比赛他们输掉4场,在主客场他们均有15胜10负的战绩。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队、76人队、独行侠队、灰熊队、开拓者队、马刺队、鹈鹕队、魔术队、太阳队、篮网队、国王队、公牛队、活塞队、奇才队、尼克斯队、老鹰队、黄蜂队、森林狼队、勇士队和骑士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