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冠军教头再获月最佳 灰熊新帅首度西部得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各自球队在1月份的出色表现,多伦多猛龙队的纳斯和孟菲斯灰熊队的詹金斯被评为东西部1月最佳教练。这是纳斯本赛季第2次当选月最佳教练,此前他曾是东部10月/11月的月最佳教练。

  纳斯执教生涯里已获得3次月最佳教练称号。在1月里,纳斯执教的猛龙队拿到了12胜3负的好成绩,其中包括东部联盟最佳的客场战绩9胜1负。猛龙队以场均113.1分排名东部第4,在防守上场均丢掉106.1分排名东部第3。猛龙队场均投进12.8个三分球,有10次抢断,两项数据都领跑东部联盟。

  在1月里,猛龙队从1月15日-31日拿到了一波赛季最长的10连胜,这让他们成功升至东部第2位。连胜期间,猛龙队场均净胜对手11分,其中包括6个客场比赛。在1月17日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猛龙队拿到平队史纪录的单场得分新高140分。

  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上,纳斯将执教字母哥队。在去年6月带领猛龙队夺取队史首个总冠军后,纳斯成为第一位率队获得过NBA和NBA发展联盟总冠军的教练。

  詹金斯是生涯第一次获得月最佳教练,35岁的他成为自2005年4月的劳伦斯-弗兰克后,最年轻的月最佳教练获得者。

  詹金斯执教的灰熊队在1月里有11胜4负的战绩,他们并列拥有西部最佳胜率(73.3%)。灰熊队从1月4日-17日拿到了赛季最高的7连胜,这也是球队自2014-15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胜,这个月在主场他们有7胜1负的好成绩。

  在执教NBA的第一个赛季,詹金斯帮助灰熊队创造了单月队史场均得分纪录,1月里场均118.9分排名联盟第3,这要比2019年12月(113.4分)的原纪录高了5分多,灰熊队史上5个单月场均得分最高的月份里(至少10场)有3个都是在本赛季创造的。

  1月里灰熊队场均28.6次助攻,油漆区得分60.3分,这都排名联盟前列,单月灰熊队送出1350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