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台普斯清除科比纪念物品 将运到瓦妮莎家中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一,斯台普斯中心开始清除球馆外面纪念科比的物品,其中一些物件会交给科比和其他遇难者的家庭。

  清除工作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4点开始,纪念物品包括鲜花、球衣、填充玩具、气球、篮球。现场还树立起遮挡用的栅栏,以免公众看到里面的情形。

  科比不幸去世之后,很多人自发来到斯台普斯中心,在球馆外面的广场摆放各种物品来纪念科比、吉安娜以及其他7位遇难者。在过去的一周,这样的纪念活动络绎不绝,摆放的物品越来越多。

  “对于在事故中不幸去世的9个生命,天使之城倾泻出来的爱真是不可思议。”斯台普斯中心总裁泽德曼说道,他透露现场一共收集了1350个篮球。

  此前,科比遗孀瓦妮莎要求斯台普斯中心能够将纪念科比和吉安娜的物品送给她收藏,斯台普斯已经答应了这样的要求,他们稍晚会将一些纪念物打包装进集装箱,然后运送到瓦妮莎家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