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没空考虑交易截止日 我们全队都亲如兄弟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媒体中关于凯尔-库兹马的交易流言仍有很多,但勒布朗并不愿多讨论这个话题。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没空考虑交易截止日的问题,当下他有更多事情要关注,比如备战全明星赛、选号码、以及带球队赢球。

  上赛季,湖人因为交易截止日的闹剧四分五裂,最终没能打进季后赛,但勒布朗表示,如今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

  “我们都团结在一起。”他说,“靠团结克服了悲痛,不然没有任何个体能够做到。”

  在得知科比去世的噩耗后,湖人球员聚在一起开会,很多人都在队友面前哭泣,大家也在拥抱彼此。

  “我们亲如兄弟,都能互相理解,支持着彼此度过了艰难的一周。接下来我们也要继续依靠彼此。”他说。

  湖人是否还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动作已经需要打个问号,毕竟勒布朗此前也亲口说过,以现有阵容,他们足够夺冠了。无独有偶,科比在新年时接受采访,也说过“我们实力足够了”这样的话。

  《体育画报》也评论称,悲剧让湖人球员之间的感情更加紧密,这也给总经理佩林卡的补强工作增加了难度。

  主帅沃格尔则说:“感情是一个考虑因素,但我不觉得这会阻碍管理层提升阵容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