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出席球衣退役仪式不坐直升机:天气好再考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因为直升机坠机事故去世让整个NBA震动,未来肯定也会影响以前乘坐直升机出行的人。快船球星莱纳德表示他会乘坐飞机去大学参加球衣退役仪式,暂时不会乘坐直升机。

  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快船在主场118-106击败森林狼,莱纳德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而在当天,他还要赶场去圣迭戈,去参加当晚圣迭戈州立大学为他举行的球衣退役仪式。

  赛后,有记者询问他会坐飞机赶往圣迭戈,他回答说不,记者追问那他如何去,他回答说,“走路过去。”

  当然,这是开玩笑。在记者们的笑声中,他表示自己不会乘坐直升机去,会和家人与朋友乘坐飞机去圣迭戈,“那里的天气不好,有雾,(所以不会坐直升机)。之前,我很多次打算坐直升机都因为有雾取消。”

  以往,莱纳德经常乘坐直升机通勤,这次在科比空难中丧失的飞行员也曾经多次为莱纳德开过直升机。他说自己以后还会考虑乘坐直升机,“如果天气好的话,我可能还会继续乘坐。”

  就在对森林狼的比赛,致敬科比的视频还是让莱纳德难过,“当你播放致敬视频,或者看到科比的面庞,那些情感又回来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