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身着24号紫金西服 斯派克-李奥斯卡现场致敬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知名导演斯派克-李别出心裁地穿了一件致敬科比的西服,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照片。

 

  斯派克-李的这件西服是由紫色和金色组成,这也是湖人的球衣颜色。而在西服胸前两边翻领的位置,分别写着2和4,这是致敬身着24号的科比。


  斯派克-李是好莱坞的知名导演,在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他的《黑色党徒》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尽管他是一名铁杆的尼克斯球迷,但在私底下他跟科比私交甚好,在2009年,他还为科比制作了纪录片《科比工作进行时(Kobe Doin' Work)》。李通过一个赛季的贴身跟拍,从家庭到更衣室,再到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将篮球明星科比的每一个细节都呈现给了观众,也让人们了解到他为何是现在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科比跟奥斯卡也有着很深的渊源,在2018年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科比亲自操刀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科比当时也自豪地表示,自己之后20年的成就会超过自己篮球生涯的20年。


  然而在上个月26日,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7名成员在一场空中事故中遇难,年仅41岁。他的意外去世也让整个好莱坞感到震惊,为了表达对科比的尊敬,斯派克-李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当年科比在尼克斯主场狂砍61分并有着亲笔签名的数据统计表,上面写着:“斯派克,这是你的错。”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