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独木难支 米德尔顿19投14铁成输球罪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雄鹿与湖人上演东西部榜首大战。雄鹿二当家米德尔顿发挥失常,他全场19投5中,三分10投2中,仅得到12分5篮板4助攻。最终,雄鹿以103-113不敌湖人。

  本赛季至今,米德尔顿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20.9分6.3个篮板4.1次助攻,连续第二个赛季入选了全明星赛。本赛季米德尔顿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在字母哥身边很好地扮演了二当家的角色。

  然而,本场比赛迎来强强对话,米德尔顿没能很好地给字母哥提供火力支援。首节比赛一上来,米德尔顿就手感冰凉,三分球连续三次投篮打铁。一直到了本节比赛还剩下2分钟,米德尔顿才利用突破完成抛投得分。

  面对湖人队相对矮小的外线,米德尔顿本拥有身高优势,但他本场在激烈的身体对抗后投篮也是大失水准。而米德尔顿在手感冰凉情况下也自信不减,甚至三分前7投1中时还投追身三分,出手选择着实令人不解。

  第四节还剩下5分37秒,米德尔顿的处理球简直让人无法理解。在全队快下、字母哥出现很好机会的情况下,本场手感冰凉的米德尔顿没有传球,而是自信在弧顶出手三分。这给了湖人喘息的机会,安东尼-戴维斯奔袭而至,直接从后面大帽了米德尔顿的三分出手。

  本场比赛,湖人双星勒布朗和戴维斯都砍下了30+得分。雄鹿这边,虽然字母哥也砍下32+12,奈何米德尔顿关键时刻掉链子。他在末节比赛6投仅1中,在这场巅峰对决中拖了字母哥的后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