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皇认为罗斯MVP本属自己 含2015年FMVP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17年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成就已经足以让他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这些荣誉中最有价值的包括3个总决赛MVP、4个常规赛MVP等等。

  不过,据非常了解勒布朗的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勒布朗认为他原本应该有更多荣誉。

  最近,文霍斯特在ESPN节目中透露,“让我这么说吧,勒布朗觉得他的常规赛MVP数量该有六七个才对。他觉得罗斯的那个MVP(2011年)应该是他的,他之所以没获奖,是大家因为转会决定惩罚他。”

  “他还觉得自己在骑士效力的时候也应该多拿一两个大奖,比如2015年FMVP。那年是伊戈达拉获奖,而勒布朗觉得他完全应该成为杰里-韦斯特之后第一个输家FMVP。”

  “当然,勒布朗永远不会公开承认这些想法,但事实上,他永远想要比尔-拉塞尔奖杯(FMVP的名称)。他不会说这些,但他认为自己应该因为擅长团结和领导队友得到褒奖。”

  文霍斯特也表示,勒布朗前不久表示自己的目标不是“MVP”而是“成为最伟大球员”,但事实上他还是非常渴望这个奖的。

  另一位ESPN名记谢尔本也说:“这只是勒布朗宣示自己对这个联盟的统治权的方式。”

  ESPN主持人迈克尔-威尔本表示:“勒布朗的确称得上这个联盟的良心,注意,不是门面球星。他应该得到这样的赞誉。”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