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所有人对疫情严阵以待 担忧变成下个意大利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针对新冠疫情向球队和球员,也像所有媒体下达了通知。目前比赛形式还不至于改变,但每个人多少都有些慌了。


  今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NBA每个人都是严阵以待,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尽力了。我想已经没有人敢掉以轻心了。”


  他相信,在有了防控准备之下,他不会感染新冠病毒。但他也知道,如果防控不力,就会出现意大利的情况。


  曾在马刺担任五年助教的埃托奥-梅西纳目前在意大利联赛LBA执教,波帅也说自己最近跟他取得了联络。


  “那边是挺困难的,他们也非常担心。显然,人们是因为防疫措施担心。我们还没到那个地步。但谁知道呢,我们也可能变成那样。”


  但波帅对于NBA新发布的媒体守则没什么想法,他说:“我的想法不重要。不管亚当(萧华)做什么我都觉得没问题。所以我也没去想。”


  如果到了打空场比赛的地步,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都很难适应。德里克-怀特就说:“那也太疯狂了,我不知道谁会有那样的经验。我们打球一直都是给球迷看的,在空场里打,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感觉。”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