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球员担心病毒来势凶猛 NBA反应比政府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戈贝尔成为第一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后,NBA才终于下令停止所有比赛。但这样的措施可能已经迟了,很快,戈贝尔的队友米切尔也检测出阳性结果。


  在NBA停赛前的好几天时间里,卫生官员甚至加州州长都批评了美国几大体育联赛不停赛的做法。

  NBA发言人麦克-巴斯回应称,联盟一直参考了传染病专家们和卫生官员们的数据和决策,“在得知我们的球员感染病毒后,我们立刻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停赛措施。”

  虽然有批评的声音,但NBA的决策是得到绝大多数人支持的。在过去两个月,NBA内部都在进行商讨。据了解,大部分球队支持空场比赛的措施,但还想卖票赚钱的球队也不是没有,包括尼克斯、火箭和步行者。而现在,比赛全部暂停,是不得已之举。

  一位与多位NBA球员有合作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球员的确对于病毒传播速度感到不安,NBA赛程密集,球员身体接触频繁,难免人人自危。

  “但我还是觉得NBA应对疫情的速度比我们的政府要快。”他说。

  名嘴查尔斯-巴克利也说:“虽然没有比赛我很难过,但说真的,这样保护球员才是正确的。”

 

更多关于"NBA 新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