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扩大病毒检测筛查面积 教练组等成员也要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记者谢尔本报道,在湖人2名球员被确证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球队决定扩大检测面积,对于教练和一部分员工进行检测。


  当地时间本周三,湖人球员来到训练馆,接受了病毒检测。据悉,绝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检测,当地跟队记者透露有14名球员接受了检测。鉴于湖人目前已经有球员感染病毒,剩下来的球员也会被继续检测。

  同时,湖人决定扩大筛查面积,对湖人教练组以及和球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一部分工作人员进行病毒检测。

  这是完全有必要的措施。湖人教练组和队员们朝夕相处,自然有必要接受检测。而一些训练师、球童等工作人员也和球员们 有着密切的接触。

  目前,湖人已经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所有湖人球员和员工都被要求继续自我隔离,遵守在家里的隔离协议,紧密监控健康状况,有事咨询球队队医,要和球队保持紧密联系。

 

更多关于"湖人 新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