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杜兰特灌鸡汤!马布里:篮球会让你重新振作起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NBA总决赛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的重大伤病,此前又被确诊换上新冠肺炎,他可以说正处于生涯最低谷的时刻,作为好友,马布里通过社交媒体鼓励杜兰特要振作起来。


  马布里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杜兰特打球时的集锦,他写道:“你要保持活力和耐心,当你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前进时,你的思想和心灵都会进化。”

  “这项我们热爱的运动将会让你再次振作起来,”马布里鼓励杜兰特,“你有着为你祈祷的勇士,所以保持镇静,直到真正恢复健康。”

  杜兰特在上赛季NBA总决赛遭遇跟腱断裂的重大伤病,这个伤病对于球员的运动能力损伤很大,但经过长时间的恢复后,杜兰特已经能够和队友进行一些半场的对抗,甚至在NBA宣布停摆后,有不少球迷期待赛季重启之后杜兰特能够复出。

  可不幸的是,杜兰特被检查出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所以现在他正处于生涯最低谷的时刻,作为好兄弟,马布里站出来鼓励杜兰特也是人之常情。

  马布里和杜兰特私交甚笃,之前关于马布里个人的生涯纪录片《来自康尼岛的孩子》在美国上映,该片的总监制就是杜兰特,两人还一同出席了首映礼。

 

更多关于"马布里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