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昔日湖人锋霸半赛季惹怒队友 记者:又粘球又独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受疫情影响,NBA无限期暂停,但关于已经打过的四分之三赛季,数据分析还是可以继续。对于积贫积弱的纽约尼克斯来说,又有一个坏消息出现:他们这赛季重金挖来的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并没有得到队友们的支持。



  本赛季兰德尔场均能够拿下19.5分,排在联盟第32位,9.7个篮板能排在联盟第14位,而且砍下了30个两双,排在全联盟第12位。但这也的表现并不足以让尼克斯走出泥潭,本赛季的尼克斯只有21胜45负,依然稳居东部倒数第四。

  兰德尔的个人表现,不仅不能为尼克斯赢球,而且也让队友们感到了不满。据随队记者马克-柏曼透露,新秀RJ-巴雷特对于球队把资源倾向给兰德尔非常失望,因为兰德尔在场上太不愿意积极分享球权,而且运球次数实在太多了。

  一位球队内部人士透露,“除了埃尔弗里德-佩顿,球队的其他人都对兰德尔有同样的感觉,他们都觉得兰德尔太独了。”而且本赛季被尼克斯视为头牌的兰德尔在很多场次里无法肩负重任,在前半赛季的很多时候,尼克斯的关键球是要交给马库斯-莫里斯来解决的。

  “你不能评价他的比赛数据和效率,”一名分析师写道,“但是他的比赛动机不好,他不应该成为球队第一或者第二位的选择,哪怕是第三人都可能无法胜任,他的比赛感觉不够好,太喜欢运球,而且不能给球队提供防守上的帮助,所以最合适的角色,可能也就是第六人吧。”

  兰德尔在去年夏天和尼克斯签下了3年6300万的合同,在去年夏天,尼克斯并没有招募到大牌,兰德尔成为球队最大腕的球员。但他在更衣室里也没有起到老大应有的作用。

  “兰德尔拿到了球队领袖的薪水,但表现得更像领袖的是莫里斯,”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菲兹戴尔让莫里斯当队长,这可能对兰德尔是一个刺激。”

  在赛季中期,莫里斯被交易到快船,兰德尔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在本赛季全明星之后,他的场均数据从19.3分9.6篮板提高到了20.5分10.1篮板,而且出场时间更少,不过他的助攻却大幅下降,从3.2次降低到2.5次,这可能也是巴雷特等年轻球员不满意的原因。

  在2020年夏天,尼克斯可能会招募新的大牌球员,兰德尔这个不成功的头牌位置,可能要拱手让给其他人了。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兰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