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1届名人堂预测:皮尔斯领衔 波什韦伯终圆梦?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邓肯和加内特,组成了史上最豪华的一届名人堂。48次全明星、11次总冠军、4次MVP,这是他们的履历。今年1月份科比不幸遭遇直升机事故罹难之后,名人堂委员会精简了入选名单,以致敬这三位篮坛传奇。

  雅虎体育日前做出预测,分析了2021届名人堂的几位候选人,具体如下:

  皮尔斯

  履历:2008年冠军(总决赛MVP);10次全明星;4次NBA最佳阵容(1次二队,3次三队);2010年三分大赛冠军;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15位(26397分)。

  皮尔斯是他那一代最被低估的球星之一。他无疑会是下一届名人堂的第一候选人。他的NBA生涯像是一段英雄历程,2000年他遭遇意外险些被捅死,结果却全勤打了整个赛季,堪称硬汉传奇。2002年,年轻的皮尔斯险些将凯尔特人带进总决赛,最终他成长为绿军的队魂。与加内特、雷-阿伦组成三巨头后,他们相继战胜了詹姆斯和科比,夺下了2008年总冠军。当选FMVP之后,皮尔斯豪言,自己才是NBA最强的球员。

  波什

  履历:2次总冠军;11次全明星;2007年NBA第二阵容;2008年奥运金牌。

  2016年与邓肯、科比和加内特一起退役,让波什成为了名人堂的牺牲品。在今年的名人堂候选人名单出炉后,波什对自己的落选感到了失望。在NBA入选过9次全明星或以上的球员中,只有波什没有在得到资格后的首年获得名人堂提名。不过等到2021届,星光会黯淡许多,波什的入选也可以预计得到。他在NBA的13个赛季可圈可点,如果不是由于肺血栓,波什的生涯无疑会累积更多荣誉。在加入了热火三巨头之后,波什牺牲了自己的个人数据,最终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赢下2次总冠军。

  韦伯

  履历:5次全明星;5次NBA最佳阵容(1次一阵,3次二阵,1次三阵);1999赛季篮板王;1994年最佳新秀;密歇根五虎之首。

  在韦伯的15年生涯中,他曾遭受伤病与个人问题困扰,辗转6支球队,只入选过5次全明星,这让他在得到提名资格后的几年都没有入选名人堂。不过,韦伯凭借他巅峰时期的出色表现,以及在NCAA历史上的文化影响力,应该能在明年入选名人堂。尽管未能夺冠,而且还曝出过丑闻,但是“密歇根五虎”绝对应该永载史册。

  我们也不能忘记,韦伯是国王华丽时代的代言人,他的技术已臻化境,得分、篮板和传球都是大师级别。在2001赛季,他的表现堪称MVP级别。而在2002赛季,他更是被“黑”了一个总冠军。可惜,之后他遭遇了严重的膝盖伤病,自此没有再入选过全明星,生涯在34岁就终结了,不过他已经取得了足够的成就。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