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人语录大合集 格林公式韦德9分赚钱论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万众瞩目的NBA中也有不少雷人语录,句句经典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在去年勇士与快船常规赛交手中,勇士队的两大巨头杜兰特与追梦格林发生了口角争执,而起因则是因为格林抢到后场篮板球之后没有把球交给杜兰特选中自己进攻,在休息时间中杜兰特向格林表示不满两人发生了口角,然后追梦格林对杜兰特说:“你是在跟谁说话呢?勇士在你来之前就已经夺冠了。” 话很难听扎心,然而杜兰特还没法反驳,一点都反驳不了,让人非常难受。这个梗被球迷称为格林公式,成为用来调侃的金句。

$分页$
  02-03赛季的时候,戴维斯场均可以砍下20.6分4.9篮板5.4助攻,当时他是骑士队的老大。詹姆斯作为天选之子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也打出了现象级别的新秀表现,詹姆斯新秀赛季交出了20+5+5的数据,NBA历史上只有奥斯卡-罗宾逊、乔丹、詹姆斯、泰瑞克-埃文斯和东契奇能做到过。最终赛程没过半里基-戴维斯就被球队交易,面对媒体他说出了那句名言:“当初他们选中詹姆斯,我还以为是来辅佐我的”。这句话让他被球迷铭记至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