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人语录大合集 格林公式韦德9分赚钱论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打球时期的闪电侠实力强劲球风劲爆拥有无数的球迷,韦德在扣篮大赛给戈登打9分的操作,后续韦德还说出:“没人记得哪年的扣篮冠军,而你可以利用这个赚点钱。”这句话就像格林公式一样传遍网络,韦德成为球迷新的调侃嘲讽对象。

$分页$
  在前两年的季后赛里,开拓者无论是在西部半决赛还是在首轮,总是会遇到宇宙勇,开拓者面对勇士时基本都被吊打,毫无反击之力。不过利拉德都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甚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要在6场之内解决勇士,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利拉德只是自我安慰提振士气罢了,口出狂言还是不值得提倡。

$分页$
  在17年小刺客托马斯在绿衫军打出了巨星级别的表现,在自己还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依然认为未来一片光明,在接受采访时公然表示自己值得一份2亿的大合同。他原话是:“安吉会用运钞车把这些钱运过来。”结果没过多久之后,他就被交易到了骑士,随后辗转掘金和奇才等球队,现在已经无球可打。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