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曝边看《教父》边训练 只字未提MJ纪录片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疫情当前,NBA球员们只能宅家,湖人球星勒布朗仍不间断保持训练,今日他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训练小细节,那就是一边练一边播放电影。

 

 

  勒布朗晒出的电影画面是著名的《教父》,看得出来电影处在播放状态中,而勒布朗进行的标注是“我为训练安排的背景画面。”


  有意思的是,最近由于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勒布朗突然处在舆论中心,许多针对他的贬低言论不断出现,很多人都表示勒布朗远够不上乔丹的位置,而勒布朗在节目播出后并没有谈论过相关的话题,要知道在播出前他可是相当激动兴奋的,还在网上发了动态表达心情……


  众所周知,勒布朗是一个比较喜欢在网络上表达自己的球员,而且有时候他喜欢发一些外人猜不透的图或是文字,不知道此番勒布朗发《教父》是否还有另外的深意?


  勒布朗同时也艾特了自己的合伙人马弗里克-卡特,经纪人里奇-保罗,还有前队友勒夫,勒夫也为勒布朗这条状态进行了评论,表示很少有人像勒布朗这样看过无数遍《教父》系列。


  当前由于疫情影响,NBA赛季陷入停滞,至于何时能恢复,或是能否恢复,眼下都是很难给出明确答案的。若没有疫情影响,勒布朗所在的湖人是本赛季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