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朋友:皮蓬做LBJ队友准发财 乔丹没帮他争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放送成为NBA这段时间最热门的话题,无数球员都参与了讨论,但勒布朗-詹姆斯在纪录片正式面世后始终保持沉默。

 


  但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的一位克利夫兰友人却大胆直言,在ESPN尚在放送的时候,就对乔丹的行事作风吐槽不已。


  这位友人表示,乔丹是他儿时的偶像,自己曾经因为买不到他的球鞋哭泣。同时他也攻击了公牛前经理克劳斯,称克劳斯作为白人,永远渴望抓住权力。


  随后,他听到乔丹说自己从不抽烟或喝酒,但“他的眼睛总是红色的呢”,表示自己并不相信。


  当乔丹谈论到皮蓬不满待遇提出交易申请的举动自私时,这为勒布朗友人表示乔丹这么说就不对了,“他明明可以帮皮蓬争取,但他没有这么做,还说他自私。哎。”


  他还表示:“斯科蒂如果跟国王做队友,一定可以大赚特赚。他得到的待遇太过分了。”


  他的这些言论并没有得到多少人关注,勒布朗当然也没有点赞或转发。但勒布朗今天回复了他一条关于两位R&B歌手在线Battle的热点新闻,让这位友人才得到了更多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