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认真的吗?慈世平再次改名 在名字中加入妻子姓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慈善-世界·和平在网络节目中再一次宣布改名,这一次我们又可以叫他阿泰了。


  他在节目中表示,这一次自己把妻子的姓氏和自己之前的姓氏连在一起作为他的新姓氏,而之前的“Metta”仍然被他保留为自己的名字。他的妻子名叫玛雅-福特,所以慈世平的新名字现在叫做“Metta Ford-Ar*”,梅塔-福特·阿泰斯特。


  2014年他曾宣布自己要改名为“I Have A Name”(我有一个名字),在效力于CBA四川队时也宣布要把自己的名字改成“潘大福”,但那都不是正式的改名。而在这一次因为爱情改掉名字之后,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个两次改名的球员。

 

更多关于"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