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主帅:米切尔戈贝尔之间已没事 做好联手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爵士主教练斯奈德接受ESPN采访,谈及了之前因为新冠疫情产生矛盾的米切尔和戈贝尔的现状。

  戈贝尔是全联盟第一个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联盟也因此宣布停摆。很快,他的队友米切尔也被宣布感染新冠,因为戈贝尔此前种种鲁莽行动,米切尔认为是戈贝尔传染了他,对此极为不满。

  这是斯奈德第一次公开回应此事,他说,“当你谈起这两名球员的时候,我觉得退后一步来考虑很重要。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极为出色的球员。然后,他们被诊断感染病毒,而且他们都在一个队里。不妨想想一下当时的情感,害怕,以及他们当时脑海里想的所有事情。这会让你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们就是这么去做的。”

  斯奈德说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已经没事了,事情已经翻篇了,“现在,我们都处于很好的状态之中。就像联盟里其他球队和球员一样,我们都做好了准备去打比赛,大家都很兴奋。”

  4月份,戈贝尔表示他和米切尔之间的关系已经在缓和,他们想得都是如何帮助球队去获胜。上个月,爵士副总裁丹尼斯-林达塞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这两个人都已经准备将往事抛在脑后,积极向前看,“他们会很职业地处理他们之间的关系。”

  这对于爵士来说,自然是一大利好。因为米切尔和戈贝尔是爵士的当家球星,都是全明星球员,如果两个人能够同心协力,这对前后场的组合在球场上肯定会产生更大的合力。

  停摆前,爵士41胜23负,排在西部第4。完全可以想见,复赛后,米切尔和戈贝尔的状态如何,他们之间的配合,以及对球队共同的领导,都将决定爵士未来的前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