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王非卸任山西男篮主帅一职 丁伟或接替其帅位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媒体人“半神半卡特”爆料,王非将不再担任山西男篮主教练一职,丁伟将会接替王非的职务。

  “据可靠消息源证实,王非将不再担任山西队主教练职务,最有可能的接替者是前广州队主帅丁伟。”“半神半卡特”写道。

  王非曾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同时也率领八一男篮多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后来他还执教过新疆、广厦等队,2018年王非成为山西男篮主帅。

  本赛季山西男篮在常规赛中取得了第11名的成绩,但是在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山西男篮不敌浙江男篮,遭到淘汰。

  而丁伟本赛季在复赛中成为广州男篮的临时主帅,赛季结束后他离开广州,前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接替了他的工作。

更多关于"王非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