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VS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0-08-21  09:00


  季后赛首场比赛,湖人93-100输给开拓者,虽然早在这组系列赛开打之前,外界就已经猜到开拓者这个对手不好对付,但G1湖人的表现还是令人大跌眼镜,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5.1%,面对复赛之后防守最差的开拓者,湖人成为季后赛首轮G1唯一一支得分没有破百的球队,詹姆斯虽然得到23分17篮板16助攻,但他的进攻欲望显得有些低迷,出手次数并不多。

  赢球的开拓者在G1表现非常出色,虽然100分对比他们的场均得分水平还有不小的差距,但他们在面对湖人的防守策略时及时调整,利拉德先是多打无球,之后又尽量节省体能,而在他场上存在感不高的那段时间,CJ很好的接过了利拉德手里的枪,在末节关键时刻,CJ的抛投、利拉德和甜瓜的三分、白边的盖帽以及弩机的扣篮,几名主力合力拿下这场比赛。

  首战湖人暴露出不少问题,进攻问题是他们急需解决的,面对开拓者只有93分进账,这样的进攻表现显然无法支撑他们拿下比赛,其他球员需要投进那些空位三分,詹姆斯也需要加强个人进攻的侵略性;开拓者这边,伤病问题仍旧不少,本场比赛科林斯大概率继续缺阵。

  在湖人输掉首场比赛,此役机构仍旧开出湖人让6.5的*,对比首战并没有明显变化,外界还是更加看好湖人,但开拓者在复赛之后士气如虹,他们的季后赛名额来得有多不容易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季后赛首战顺利拿下无疑让全队的士气大增,如今他们的信心已经被培养起来,湖人这个系列赛想要拿下确实不容易,推荐湖人赢球输盘。

  让分推荐:波特兰开拓者(+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