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析:步行者VS热火G2 奥迪恐缺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20-08-21 01:00

  双方季后赛首场比赛热火以113-101战胜步行者,场比赛,热火球员吉米-巴特勒出战36分钟,15投8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罚球12投10中,得到28分3篮板4助攻4抢断2封盖。除了巴特勒,热火的希罗、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也都得分上双,步行者方面沃伦首发上场38分钟,18中9三分球5中4,贡献22分8篮板3助攻4抢断。本轮系列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巴特勒和TJ-沃伦在场上的生死对决。

  上一场步行者不敌热火的比赛中,奥拉迪波遭遇左眼受伤,G2的比赛出战成疑。这对于缺兵少将的步行者来说是一定的打击。步行者的内线核心萨博尼斯此前遭遇足底筋膜炎,离开园区寻求治疗,他的缺席对于步行者的实力也有一定削弱。从首战来看步行者阵容深度明显不如热火,伤病对于他们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热火一直是一支专注度很高的球队,而且上一场他们对于TJ-沃伦已经找到了限制的办法,热火本场只要正常发挥很有希望能以大比分2-0领先步行者,目前机构开出4.5分的数据也比较浅,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迈阿密热火(-4.5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