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小号事件曾让我寝食难安 直到我又注册了一个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巨星凯文-杜兰特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杜兰特重提当年的推特小号事件。杜兰特表示他不会因外界的声音而放弃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的他仍然在用小号发贴,他又注册了一个小号。

  “我仍然在使用推特小号,”杜兰特说道,“(上一次的事件)让我把自己的小号给删除了,但我又突然觉着,‘我为什么要为了你们而放弃我乐在其中的事情?’,于是,我又申请了一个小号。”

  “在推特上我也拿出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很多粉丝都喜欢我所发布的内容。”杜兰特最后如此补充道。

  2017年夏天,杜兰特在加盟勇士队之后如愿获得NBA总冠军,他本人也荣膺总决赛MVP,但球迷们对于他加盟73胜勇士队仍然无法释怀,对他的批评声在网络上随处可见。

  当时杜兰特使用推特小号与球迷们在网络上互怼,但在与一名网友互动时,杜兰特忘记切换小号,而是用他的认证账号进行了回复,杜兰特使用小号的事实就此被揭穿。

  在之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这次的小号事件让他本人在几天时间里吃不下去饭也没法入睡。但目前来看,杜兰特已经在内心迈过了这道坎儿,可以大方的承认自己仍在使用小号了。

  本赛季,杜兰特一场比赛也没有打,对于跟腱断裂这样的大伤,篮网队和他本人都选择了谨慎对待。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