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厄文才是对的 说他是“分裂者”的人该道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杀事件,NBA由此爆发了大规模抗议。包括雄鹿、湖人、雷霆、开拓者等球队纷纷宣布罢赛。消息传出,很多人想起了当初带头号召NBA球员罢赛的篮网球星厄文。有美国媒体撰文表示,厄文才是对的,他值得一个道歉,并且道歉声音要大一点。

  时间回到6月份,NBA官方发布复赛方案,积极筹备着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重启本赛季。就在一切都在顺利进行时,篮网球星厄文站了出来。他号召球员们进行了一次电话会议。在会议中,厄文明确号召球员们罢赛。在当时,有不少球员对厄文表达了支持,但也有很多球员表达了反对。最终,NBA复赛还是如期进行。而厄文也遭到了球迷和媒体的质疑。在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文章中,厄文被描述为“分裂者”。

  确实,厄文的做法有不成熟之处,这让他遭受了口诛笔伐。然而,不到3个月之后,他的立场看起来又一点也不疯狂了,球员们正团结一致,开始抵制NBA比赛。

  美国媒体表示:“很多人因为厄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而批评他。在那之后,厄文是怎么做的?他承诺捐款150万美元以支持那些选择罢赛的WNBA球员。他还制作了一部关于布莱恩娜-泰勒(被警察枪杀的黑人女性)的纪录片,并将于7月份首映。然而,厄文的仇视者们从来不在乎他一直在努力推动变革,只是专注于讽刺他曾经说过地球是平的言论。”

  在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人提及了“向厄文道歉”的建议。有人表示:“厄文在球员会议上说得对!那些曾经称他为分裂者的人,欠他一个道歉!他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还有人表示:“我提议,沃纳罗斯基和肯德里克-帕金斯都应该公开向厄文道歉!”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