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赛前决定拒打G5 抗议黑人被警察枪击事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本来雄鹿与魔术系列赛第5场就要开打,但雄鹿最终决定罢赛,以此来抗议最新的黑人被警察枪击事件。

  当地时间8月23日,威斯康星州一位名叫雅各布-布莱克的黑人男子,遭到两名警察从身后的枪击,现场至少传出7声枪响。
在黑人示威仍在进行的情况下,这次的事件再次点燃了黑人群体的愤怒,NBA很多球星都纷纷予以谴责。

  早前,猛龙和绿军也探讨过罢赛抵制半决赛G1的可能性,而如今雄鹿率先付诸了行动。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雄鹿所在城市是密尔沃基,后者正是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城市。

  据名记查拉尼亚透露,雄鹿在赛前做出了罢赛的决定,本来魔术并不想罢赛,想继续打比赛,但看到雄鹿罢赛,已经来到球场的他们也只能无奈返回更衣室。

  雄鹿的乔治-希尔接受了短暂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已经厌烦了枪击(事件)和非正义。”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