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你方唱罢我登场!京粤硝烟未散 疆辽大战开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新疆伊力特VS辽宁本钢

  时间:2020-11-04  20:00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以117-106战胜天津,球队收获四连胜,赛季至今6胜1负,战绩相当不错,唐才育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几乎已经成为锋线在周琦身边最得力的帮手,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21.9分,齐麟在与天津的比赛里也有不错的表现,出战42分钟贡献23分。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以126-103大胜青岛,球队赛季至今7战全胜保持不败,场均净胜对手多达20.1分,战斗力十分可怕,休赛期他们并不是引援动作最大的球队,但目前看来却是整体搭配最均衡、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吴昌泽和张镇麟的表现出色,让人足以忘记李晓旭和贺天举,朱荣振与球队的融入度也越来越好,深厚的板凳阵容也得以让韩德君和郭艾伦适时休整。

  京粤大战的硝烟还未完全消散,联盟在相邻两天,接连安排了联赛里四大豪门的互相对阵,疆辽之间其实也一直不缺故事,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新疆双杀辽宁,但到了季后赛中风云突变,全华班出战的新疆被辽宁以2-0横扫无缘决赛,此番再度相遇,两队阵容有不小的变化。

  新疆依旧是全华班,但是比起上赛季,可兰和西热力江的离开让新疆如今需要更加依赖年轻人,周琦尝到了独自带队的苦楚,在内线放眼望去皆是“菜鸟新生”的情况下,锋线23岁的唐才育和21岁的齐麟反而成了周琦不可多得的左膀右臂,曾令旭身上的担子勉强轻了一些,于德豪的加入让新疆后卫线不再只依靠他一人支撑。

  但以曾令旭+于德豪+刘力鹏面对辽宁的郭艾伦+赵继伟还是有些难度,更别提刘志轩本赛季有了突飞猛进式的提升,如此攻守兼备的后卫线,新疆的劣势十分明显;而上赛季新疆占优的内线,本赛季因为朱荣振的加盟、吴昌泽的崛起,辽宁已经不再惧怕;锋线上,张镇麟的天赋甚至高于新疆的年轻人;如今辽宁的阵容,说一句夺冠最大热门并不过分,新疆没有外援坐镇还是比较困难,本场比赛,理应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