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价罚单的无奈从何说起?CBA真的进步了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二、处罚的时间为何不够及时?在这多起违规事件当中,最早的一起需要追溯到2020年1月,是在上赛季常规赛发生的,如今新赛季第一阶段赛事都进入尾声,为何等到此时才来追罚?

  要知道在这份罚单中,外援林书豪已经不在CBA球队效力,如今人远在美国追梦,CBA要如何执行对林书豪的罚单?另外八一男篮本赛季宣布退出CBA,球员归属问题尚未明确,如果八一球员集体无缘本赛季,那么邹雨宸的罚单又该如何落实?
  
  三、为何同是违规却有不同“待遇”?在这一份天价罚单出来之后,一众网友纷纷开启“大家来找茬”模式,不少人发现,同是外援,林书豪因为违规被罚了55万,而上赛季和他当过队友、本赛季仍在北京首钢效力的汉密尔顿却“平安无事”,此外翟晓川、孙铭徽等人也都在比赛时有过违规行为,但都没出现在此次罚单当中。

  穿着赞助商竞品,其实归根结底也有球员自身抱有侥幸心理、意识不强的原因在,如果按照此次罚单的标准,或许CBA的很多球员都难以避免,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有了网友口中的“双标”情况出现。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部分球员被罚而部分球员“侥幸逃过”的情况呢?这事或许还得从今年6月份复赛说起。

更多关于"C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