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价罚单的无奈从何说起?CBA真的进步了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很显然,复赛之初的那次比赛服摆放事件是*,事情发展到这个局面,球员、教练员、俱乐部,甚至是本来身为受害者的李宁公司都成为众矢之的。

  在第一阶段结束后,本月18号,CBA公司将召开股东会议,目前有不少CBA俱乐部希望能够将追责高管列为此次会议的议题之一,但也有传言表示相关人士坚决反对这一提议。

  在此次事件中,CBA和李宁公司的一番讨价还价之后,李宁公司同意对一些轻微违规行为忽略不计,但就在大家以为事件有所缓和的时候;11号晚,又有媒体曝出北控因为李根赛季前的出征仪式上身着竞品、且被北京媒体报道,俱乐部被处于100万人民币的重罚,但查看这张官方函告不难发现,这次处罚应该和上文提到的大罚单是同时(11月8号)下达的,同一天下达的函告却在不同时间被曝出,这不免令人生疑。

  本赛季至今,已经有青岛和北控两家俱乐部因为出征仪式上有球员身着竞品被CBA处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CBA官方应该会对各俱乐部新赛季以来的公开活动进行排查。

$分页$
  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罚单中所涉及到的球员罚款将会在俱乐部的分红当中核减,但像广东和辽宁这样动辄上百万的罚款金额,对俱乐部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

  目测这一事件还将继续发酵,能否有结论或者各方能否达成共识,或许得等到18号的股东大会才有结论。

  CBA2.0时代是CBA发展的重要阶段,能否达到预期需要各方努力,CBA公司是整个联赛的掌舵者,各方权益都需要保护,做任何决定都得更加慎重。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