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价罚单的无奈从何说起?CBA真的进步了吗?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当时CBA作为国内第一个恢复场地比赛的联赛,在复赛之际曾在观众席上摆放了来自全球不同运动项目、各大联赛的比赛服装,以示CBA率先复赛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广泛支持,这本是好事,有利于打造联赛品牌;但忙中出错的是,各大联赛服装的运动品牌LOGO也堂而皇之的出现在CBA赛场上,起初CBA公司还将此事作为宣传点传播,显然并未意识到操作过程中出现的低级错误,直到李宁公司提出抗议,联赛才匆忙撤下这些比赛服,但此时,CBA公司公然违规的行为已经发生。

  从这次违规行为到上赛季赛季结束,CBA公司都没能提出让李宁公司满意的弥补方案,这一行为彻底惹怒李宁,于是在本赛季发布会的第二天,李宁公司正式通知CBA公司将就此事件核减赞助款。

  关于违规行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核减的赞助款具体金额,CBA和李宁公司进行了激烈争论。在此期间,CBA新赛季拉开序幕,为了证明CBA对赞助商权益维护不到位,李宁公司又提供了他们监查整理到的部分违规证据,这些违规证据,或许就是我们看到的这一次大罚单当中的违规行为。

  作为李宁公司来说,他们对CBA保护赞助商权益起到监查作用,因此他们只需提供一部分证据就能充分证明CBA在这一方面工作的不到位,这或许就是上文所讲的,同是违规行为,有的球员出现在罚单中,有的球员没有出现在罚单中的原因;但这也从侧面说明,在收到李宁公司提供的部分证据之后,CBA公司并没有再做筛查。

更多关于"CBA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