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克莱右小腿遭明显伤病 离开球馆时已无法承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最新报道,勇士核心之一克莱-汤普森今天训练的时候小腿不慎受伤,球队正在给他做检测,以评估伤情的严重程度。

  查拉尼亚在报道汤神受伤的时候,用的是"很明显的受伤"。而随后沃神披露了更多的细节,汤神将会在未来的两天内接受检测,看看伤情是否严重,另外汤神受伤的是右腿(汤神之前的膝伤是在左腿)。在离开训练场的时候,汤神的右小腿根本没法用力,无法承重。

  今天,NBA迎来选秀日,手握2号签的勇士本来想好好作为一番,然而却收到了如此让人担忧的消息,心情的复杂显而易见。

  汤神是在去年总决赛上受伤(左膝十字韧带)的,之后缺席了2019-20赛季,一直在积极的康复之中。

  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息来看,汤神恢复的很不错,训练也很刻苦,并且屡次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重回球场。

  谁成想,也许是过于心急,也许是训练强度有点大,汤神的小腿又受伤了。目前勇士只能希望汤神这一次的伤并不严重,不然就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上赛季,勇士基本就处于打酱油的状态,他们迫切希望在2020-21赛季重新出发,而且有了榜眼签(不管是选择合适的人,还是进行交易),再加上汤神回归,他们又可以重回西部强队行列。

  现在,我们只能祈祷汤神的伤没什么大碍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