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三分王哈里斯将续约篮网 行情价达2000万年薪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篮网出现在不少交易流言中,毫无疑问,新赛季这支球队是目标奔着夺冠而去,他们的每个阵容操作都非常值得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神投手哈里斯预计将会续约。

  哈里斯是目前NBA现役球员中外线投篮实力最出色之一,他曾荣膺全明星周末三分王称号,预计市场上他的追求者会相当多,但根据美记者伊恩-比格利报道,哈里斯极大可能和篮网续约一份多年合同。

  比格利在报道中称,知情人证实了当前老鹰确实是多支有意哈里斯的球队之一,另外黄蜂也在其中,尽管两支球队强烈追求哈里斯,但联盟圈中人仍视哈里斯会选择和篮网续约多年合同。

  两位匿名高层透露哈里斯的行情在平均年薪16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左右。对哈里斯有意的球队普遍认为哈里斯最终会选择和篮网签订一份完整的为期4年的合同。

  另外,比格利还表示,如果事情有所改变,哈里斯的市场行情低于预期,那么尼克斯也会对他有兴趣,但这个假设是不可能发生的。

  当前,篮网正处在交易哈登的流言中,显然他们全力在补强阵容,若哈里斯回归,对于新赛季的篮网外线实力将是一个稳定的存在。

更多关于"哈里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