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人堂典礼定于5月14-16日进行 科比邓肯KG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联社报道,NBA官方宣布,被推迟的名人堂典礼已经重新确定了举办时间,将在明年5月14日至16日进行。

  一般来说,名人堂仪式都是在8月份在麻省的斯普林菲尔德市进行,但由于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典礼被推迟,现在时间终于确定。

  今年的名人堂典礼或是非常特殊的一年,除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必然会对举办的方式有所限制,入选的人员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因素。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科比、邓肯、加内特仍是记忆中鲜活的形象,毕竟他们退役的时间都不算太长。而科比,年初在一起空难事件中不幸离世,此次典礼缅怀他也注定将成为一大主题。

  科比、邓肯、加内特,这几人职业生涯都是无比成功的,他们共入选48次全明星,拿到11个总冠军,更别提其它大大小小的荣誉。他们都是在得到入选名人堂资格后的第一年就成功入选。同样的还有WNBA的杰出球星卡特琴斯。

  另外,入选本届名人堂的还有一位已故的篮球杰出贡献者,前FIBA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他是被国际委员会所选的,他已于2018年10月份过世。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