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为詹皇夺冠感到高兴 新赛季勇士仍难被击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史蒂芬-库里今日接受采访表示,他为勒布朗和湖人夺得上赛季总冠军感到高兴,同时,他也非常看好新赛季的勇士。

 

“湖人打得太棒了,像勒布朗、浓眉,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如果你明白夺冠需要做到什么,那无论你是否身在其中,你都能欣赏到球队完成最终目标的时刻,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鼓舞,我很高兴他们在这个赛季取得的成就,他们做到了他们必须做的,并且完成了它。”

 

而谈起下赛季的勇士,库里表示:“西部强手如云,很显然,湖人在夺冠之后又补强了,还有快船、掘金、火箭、开拓者、爵士、独行侠、太阳、国王,太多有天赋的队伍都在更进一步。我们曾经也是西部豪强,我们知道到达那个位置需要做到什么,所以这也是我们可以依赖的,不过我们有老将的经验和年轻人的活力,所以到了季后赛,我们仍然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队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