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交易前我就跟沃尔聊过联手 他能为哈登减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马库斯-考辛斯今日接受采访,对沃尔被交易至火箭发表了看法——


  “这是我一生的兄弟,与他搭档我非常兴奋,”考辛斯说,此外,考辛斯还表示在交易的新闻曝出之前,他就已经跟沃尔聊过在休斯敦联手的事情了。

  考辛斯还谈起沃尔和哈登的组合,“我认为会很好,我确实这么想的,沃尔会让哈登的工作变得更简单,他不必像以前那样大包大揽了,这样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就不会疲惫。”

  沃尔来自著名的篮球学府肯塔基大学,而考辛斯正是他的大学队友,二人在大学时期还是室友,私下关系非常好。

  对于新赛季,考辛斯非常期待,“很显然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已经几乎两年没打满过整个赛季了,这也是我两年来第一次参加训练营,所以我很激动。我感觉很棒,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迫不及待想回到赛场了。这个赛季,我们有足够的实力给对手制造麻烦。”

 

更多关于"考辛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