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帅:交易维斯后未与哈登沟通 会给更多球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新任主教练塞拉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火箭队交易维斯布鲁克之后他还没跟詹姆斯-哈登进行过沟通。塞拉斯说,他愿意给哈登一个调整的空间,哈登在新赛季也将会有更多的球权。


  据此前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哈登已经通知火箭,他希望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与凯文-杜兰特联手。不过,据火箭方面消息人士称,火箭队计划留下哈登,并希望通过持续的赢球来缓解哈登想要离队的欲望。

  塞拉斯表示:“当事情处在犹豫不决阶段时,我习惯退一步,给大家一些空间。从我的角度而言,我的交流方式一直是给对方空间。这也是我和哈登交流的方式。像哈登这种级别的球星,就不能过多去纠缠他们,让他们自己搞清楚就行了。”

  塞拉斯还透露,自从火箭队交易走维斯布鲁克之后,他还没有跟哈登沟通过。这个火箭新任主教练乐观地认为,一旦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哈登就将会为球队全力以赴。他表示:“我相信他会全力以赴的。正如我所说的,我给他空间去做他自己的事情,但我也相信赛季开始时他会在这里。”

  哈登曾经在2017-18赛季当选为联盟MVP,同时他也是过去三个赛季的联盟得分王。塞拉斯过去则长期在NBA担任助理教练。作为火箭新任主帅,塞拉斯表示,自己将会让球队战术更多样化。他说:“每个人都对我们的可能性感到兴奋。我们在球场两端都有多种打法。考辛斯、沃尔和克里斯蒂安-伍德都很有天赋,可以跟原有的球员融为一体。哈登会像过去一样经常控球。我们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我们会有一些调整,让战术更多样化,但哈登会有更多的球权。”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