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老将:浓眉新赛季会全力冲刺MVP 詹皇会帮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浓眉戴维斯已经和湖人签下一份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锁定了紫金军团的未来,而他还有着下一步的目标。


  湖人老将杜德利透露,戴维斯接下来会争夺下个赛季的MVP,“我预计他会冲击MVP,他会在赛季刚开始就建立这样的基调。可能有些晚上,他会错过背靠背的比赛,但没有问题,他只有27岁,他也应该是最佳防守球员。他是未来,也是现在。他具备这样的天赋,也有这样的决心。”

  他认为已经拿下4次MVP的勒布朗会让位给浓眉,会帮助他冲击这个奖项,“我们了解勒布朗,他已经在这个联盟很久了,拿过很多MVP,而这个奖AD没有拿过。”

  而且,整个湖人都会帮助他拿奖,“我们会保持专注,让AD打出一个很好的开局,让新来的球员熟悉球员,很快找到他们的角色。”

  浓眉上个赛季场均砍下26.1分9.3篮板3.2助攻2.3盖帽1.5抢断,表现无比出色和全面,他入选了全明星和双一阵,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仅次于字母哥。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