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视交易维斯为因祸得福 会让哈登满意而留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最终是转走了维斯布鲁克,虽然后者效力一个赛季就闹着离开,但新任管理层认为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因祸得福”,可以让哈登,进而让后者留下来。


  据The Ringer的记者凯文-奥康纳透露火箭对于这笔交易比较满意,“消息源透露,自从他要求交易离队之后,火箭新的管理层为维斯下家已经搜寻了很长时间。他们觉得这是因祸得福,转走他可以重新让哈登开心起来。”

  这主要是因为维斯过去虽然和哈登关系不错,是雷霆时期的队友,但过去一个赛季在火箭打球,维斯对于自己球权不足、战术地位不够非常有意见,不想再和哈登打球,所以决意要离开这里。

  而火箭目前的打算是尽管哈登也要求交易离开球队,但是仍然在积极挽留他,希望他继续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而转走维斯可以说完全建立了哈登在火箭不可动摇的老大地位,新来的沃尔也不会挑战他。

  从目前的消息看,哈登据悉宁愿和沃尔联手,而不是继续和维斯在一起打球。今年休季,哈登还和沃尔等球员在一起训练和打球,现在这笔交易就满足了他的要求。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