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要把詹皇教我的传授给绿军 谁不对我就批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特里斯坦-汤普森离开了效力多年的骑士,加入了凯尔特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更换球队,今天汤普森接受了采访,声称自己要把过去勒布朗教的东西带给绿军。


  “过去在骑士的经历是一个人一辈子就只有一次的难得体验,所以,对于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分享我从勒布朗那里学来的智慧,并把它传给现在的队友们,这也就是NBA的真谛所在,”汤普森表示。

  “永远不要惧怕站出来说话。如果你看到什么东西不对,那你要站出来说,直接表达你的心声,因为你凭借过往的表现已经赢得了这样的开口权利。如果你是那种每天疯狂训练,每天都做正确的事情的人,你就赢得了教育鞭策你的队友们的权利,在他们屁股后面点火,或是直接点他们的名字,因为我们彼此都期待要催生出最好的对方来。”

  汤普森在骑士效力期间场均数据基本能做到两双左右,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2分、10.1篮板,他也曾为骑士的总冠军立下功劳。但是,他的这番话或许会让绿军球迷有点不适,毕竟多年来绿军一直和勒布朗互为对手,汤普森要把勒布朗的东西传授给绿军球员, 这多少让人觉得膈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