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仍玩消失不参加火箭训练 新帅:该来时他会来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爆料,火箭即将在下周一举办首次全队训练,但目前哈登还没有参与任何火箭在休斯敦举行的个人训练。


  火箭新帅斯蒂芬-西拉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只表示,他有信心哈登会在“我们开始工作的时候现身”。

  斯泰因怀疑哈登本人并不在休斯敦。此前他确实一直在洛杉矶老家与朋友和其他球星一起训练。

  不过有火箭记者表示,哈登可能已经回到休斯敦,在休斯敦大学开始了个人训练,因为从流出的视频看,哈登身边是有休斯敦大学球员的。

  很多球星都会在休赛期自行组织训练,但在火箭风雨飘摇的时刻,哈登一直不与球队教练和训练师合作的做法,还是引来了很多猜测。毕竟火箭此前换帅,就没有让哈登感到满意。

  《休斯敦纪事报》近日也刊文批判哈登,称他作为球队领袖,躲躲闪闪不表态,搞得管理层为了讨好他心态都要崩溃。

  火箭已经火速交易掉维斯,但他们不会轻易送走哈登,除非得到让他们满意的筹码。不出意外,新赛季哈登还会是火箭的人。虽然他没有在火箭训练里现身,但有媒体报道,他已经按照程序报名参加火箭训练营了。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