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提前续约因担心受伤 保守操作生涯首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频频签下灵活短约一直被人称道,但新赛季即将是他的第18个赛季,他现在也变得保守起来。


  勒布朗昨天和湖人签下一份2年8500万的合同,意味着他将在湖人打到2022-23赛季结束,前一年并没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他在2022-23赛季的薪水是4400万美元。

  在ESPN记者文霍斯特看来,勒布朗这是担心下个赛季受伤,所以变得保守起来,所以提前续约,这样即便下个赛季受伤,也可以多锁定一年的合同。

  “这是职业生涯第一次,勒布朗承认人会老的。消息源透露,这就是他选择签下2年8500万续约合同的原因所在,因为这份合同要到2023年才结束。”

  “这可以说是勒布朗和他经纪人里奇保罗非常保守的举动,而在过去的6年,他们在签合同上一直是比较激进,就是让勒布朗拿最多的钱。”

  即便勒布朗是铁人,铁人也有倒下的那一天。而且,12月30日勒布朗将迎来36岁生日,新赛季将是他的第18个赛季,虽然他依然保持着上佳状态,但是赛场上瞬息万变,任何伤病都有可能突然而至。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