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官方更新外援信息 达卡里-约翰逊完成注册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官方今日更新了本赛季外籍球员注册信息,截止今日上午10点,青岛男篮完成达卡里-约翰逊(41号)的注册手续。


  今晚20点,青岛男篮将迎来与新疆男篮的比赛,约翰逊本场比赛将能出战。

  上赛季,约翰逊为青岛出战29场,场均23.7分14.5篮板3助攻。

  依据《2020-2021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报名管理规定》,2020-2021赛季CBA联赛外籍球员注册期自2019-2020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结束后至2020-2021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日当日上午10:00前,CBA联盟在该注册期之外不受理外籍球员注册。本赛季各俱乐部可同时注册4名外籍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