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反驳记者:我不认同冠军是球员唯一奋斗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加盟奇才之后,拉塞尔-维斯布鲁克接受了媒体的虚拟采访。考虑到他上赛季的低效表现,如今被火箭突然交易,维斯受到了不少冷嘲热讽。

  在采访中,记者也问到他关于“带领奇才夺冠”的话题,但没想到,维斯对此进行了反驳,他说自己不认为建立传奇只有夺冠一种方式,评价他职业生涯遗产也不能只看冠军。


  “首先,我不认可你对于球员生涯成就的判断。”他说,“我不认同冠军是球员的唯一奋斗目标,特别是对我而言,我对于成就的看法是跟你不同的。”

  “但我可以回答你的问题,我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在球场上拿出最大的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我不只是为了冠军,我也相信所有球队教练、成员每个赛季都在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现。其他球队打成什么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的更衣室会怎样。”

  维斯对于“夺冠“的话题做出了如此详尽的解释,多少让人感到意外。他也表示,如果全队已经拿出了最大的努力,那不管得到什么结果,他都是“可以接受的”。

  “生涯遗产对我来说,意味着我这一路上能够影响多少人。”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